黑夜白雪

大爱绿基巴叉闺蜜组,虫绿是心头血,盾冬是白月光,snow man 全员不能放弃!

【论坛体】有人在告白墙对四大神受告白了!

介于前几天的魔鬼行为,今天来个小甜饼

写文小白,伟大的第一次献给了闺蜜组

对论坛体不是很了解,EC那一对也不是很了解

我只是看了一个视频就躺在闺蜜组的坑里

文中若有错误可以提出,大家多多担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楼主ID:我爱绿基巴叉


主题帖:如题所示,居然有人光明正大的告白四大神受,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泯灭。



1l

我去,我也看到了。四大神受虽然美颜盛世,可一个个都是切开黑。谁那么不要命。

2l

看来有好戏看了,默默点蜡

3l

看来关注点都一样,是哪个倒霉孩子不要命

4l

点蜡+1,真的好好奇是哪几个不怕死的【吃瓜】

5l

一大早就上课的我一脸懵逼,所以表白了什么好好奇【搓手】

6l

上课+1,想知道内容,楼主快出来分享

7l

内容

8l

内容

9l

楼主快出来,我们要知道真相

10l

上面的破坏队形啦,不过真相+1

11l(楼主)我爱绿基巴叉

其实我也是今天早上才看见的,昨晚告白墙还空了一块,今早上就满了,还是表白四大神受的。甚至一个比一个肉麻,真是太刺激了。

12l

妈呀!好好奇,快说快说!!!【一脸猥琐】

13l

不自觉露出老鸨的围笑

14l(楼主)我爱绿基巴叉

上面还真是一点求胜欲都没有,我拍下来了,你们自己看。


【Bucky,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不知。你或许不知道,我早已是情根深种。一直以来都是你在保护我,现在的我强大到可以保护你了。所以你不用害怕,只要往前走,我会一直在你身后保护你。】


【Loki,你就像只刺猬,用尖锐的刺保护自己,对谁都不友好。我何其的幸运能看到你柔软的一面,你自己可能不知道,把刺收回去的你有多可爱。当然,你什么时候都很可爱。其实我知道,你只是一个需要得到证明的小孩。我还知道你只知都看着我,但你不知道的是,我也在看着你。】


14l

我去,这么肉麻的吗

15l

求生欲呢

16l

怎么感觉告白的人和四大神受很熟

17l(楼主)我爱绿基巴叉

继续


【8年的空缺我无法弥补,只能拥抱你的现在和未来。虽然我不知道这其间发生了什么,但你那好看的湖绿色眼睛再也没有光芒。我知道许多变故让你失去希望,但你放心,I 'll be your hope. Harry,I 'll never turn my back on you, and I 'll never leave you.】


【Charles,在这里我要和你道歉,总在不经意间伤害你。面对这样的我,你还是没有离开我,关心我。你说我们是朋友,但我还是让你流泪。我很可恶,我知道再这样下去我就会失去你。我不想再和你做朋友,我会开始学着去爱你,我也不会给你从我身边溜走的机会。】


18l

卧槽,8年的空缺,希望。我家小少爷都经历了什么,好心疼。

19l

这是什么神仙表白,我爱你都弱爆了好吧!

20l

楼上笑死,神仙表白

21l

话说你们有没有发现,这几个人似乎和四大神受很熟

22l

楼上的细节控啊

23l

好像真的耶!什么8年、保护、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的

24l

仔细一看信息量好大!!!

25l

楼主,除了这些,你有没有看到表白的人

26l(楼主)我爱绿基巴叉

回复楼上的,我没有看到,应该是晚上弄上去的。我也好想知道是谁

27l

啊啊啊,真的太好奇了!!!!!

28l

好奇啊

29l

+1

30l

(我是原本21楼)

我再仔细看了看,我似乎,好像,大概,貌似,隐隐的知道是谁了

31l

天啊,快说,快说【一脸期待】

32l

【期待】

33l

【期待】

34l

【吃瓜】

35l

(还是我21楼)

众所周知四大神受有四个超级好的朋友,为了我的小命,这里就用名字开头表示好了,就是E、T、S、P。

据我所知,P和H就是分别了8年的好友;S和B从小到大就在一起,S以前貌似是个豆芽菜;E和C老闹别扭,最后都会和好;至于T和L,谁都知道只有在T面前,L才会变成一只刺猬。毕竟L对谁都是爱理不理的,当然除了基友们。

36l

 天啦噜,信息量好大

37l

我仿佛知道了些不为人知的东西

38l

目瞪口呆中

39l

那位原本21楼的朋友,我想推断的是真的

40l

我去,楼上什么情况

41l

楼上楼上的是不是知道别的情报,快点如实道来

42l

小马扎放好了,零食拿好了,话筒给你,快说快说!!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...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的,你们没看错,其实我还没写完,但是后面的内容就不是很多,大概明天后天可以搞出来

黑体的部分可以想成是图片的样子

顺便问一句,怎么放图片链接

就这样吧,爱你们



评论(5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