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夜白雪

大爱绿基巴叉闺蜜组,虫绿是心头血,盾冬是白月光,snow man 全员不能放弃!

【绿基巴叉】The sixth sense(3)

泰剧《第六感》AU

注意:重度OOC

cp:虫绿 盾冬 锤基 EC

再说一遍重度OOC,如果能接受就看下去吧

终于相遇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3


终于到了去度假村的那天,Loki早早收拾好东西,一直在催Charles,Charles都能感受到Loki的兴奋,心情也好了很多。Harry一大早被Tony接走了,店里只剩下Bucky和两个小工。



“到了那里我就会给你打电话,今天只有你在店里,小心一点。”上车前,Charles还是不放心Bucky一个人,又再叮嘱Bucky一次。



Bucky一直觉得Charles是他们中最老成的一个,果然不假。“好的,Charles妈妈。”



Bucky的调戏换来Charles的一计瞪眼,笑得更欢了。


“Charles,出发了,快上车。”


“好!”Charles回头抱了抱Bucky和他告别,“我们先走了。”


“小心一点,看好Loki。”



Loki昨晚兴奋地睡不着觉,这是他失业后的第一份工作,他一定要完美的把它拿下。头发ok,衣服ok,资料ok。很好的开始,除了——


“我也要去!”


突然响起的声音把前面的两个人吓了一跳,原来是个穿着校服的小男孩。



“hey Tom,你吓到我们了。”Loki很想敲敲Tom的脑袋,Charles无奈的扶额“不要闹了,今天只有Bucky一个人在,你要留下来保护他。”



Tom,是他们救下的一只鬼魂,现在成为房子的守护神,一个很可爱的小男生。Emmm,话唠的小男生。


“可是我想去,我一直待在房子里都要发霉了,好无聊啊。你们又不陪我玩,好不容易可以出去玩一次,你们又不带我,还把我留下,太不仗义了......”


Loki看着还没停嘴的小屁孩和Charles对视一眼,看来要使出绝招了。


“亲爱的Tom,如果你乖乖的待在家里,两套超级英雄的套装怎么样?”Tom有些心动了,两套套装呢,自己想要好久了Charles他们都不给我买。如果三套,还差不多。“三套,你们给我买三套,我就待在家里。”



死小孩还学会谈条件了哈,为了Loki的生意,三套就三套,只要他听话。Charles扬起让Tom毛骨悚然的微笑说:“好,三套。”


直到Tom消失了两人才松了口气


“出发!”

 


 

Odinson度假村办公室里,一左一右坐着两个男人。


“Thor,这是第几家了。”黑发男人拿起酒杯一点点把酒喝完,还不忘调侃面前的人。



“第五家了吧,这次是Tony介绍的,希望能有点用吧。”Thor想起前面几家设计师,人还没待几天就全跑了。一边跑还一边大喊有鬼。Come on!现在都21世纪了哪来的鬼,一定是他们没本事,胆小鬼。“Eric,那你来干嘛?”



说话的是Odinson家的继承人,Thor Odinson。在他接手度假村之前,就听说了度假村闹鬼的事。离度假村一公里有一个教堂,Thor一直想把它规划到度假村的改造计划中来。谁知请来的设计师一个个都那么没种。不仅没有完成他给的任务,还因为闹鬼的事给度假村的生意带来了影响,真是越想越气,Thor又独自倒了一杯酒喝了起来。



“那还不是听说你这里闹鬼了,我很想知道鬼到底长什么样,这么好玩的事我怎么能缺席呢。”



这位呢是Hart商场的老板,Eric。至于他为什么在这,还不是因为对度假村的传闻感兴趣。Thor不止一次打电话跟他吐槽,哦,可能还有Tony。他太了解自己这位朋友了,狂躁症病患者一个,对自己想要的东西一定要得到。那个教堂的设计还没开始,可想而知Thor有多暴躁。



“你还真是闲的可以,商场呢,你不管啦?”Thor对Eric那奇葩的兴趣也了解,只是为自己交友不慎而感到惋惜。自己交的朋友,跪着也要忍住想要狂揍那张欠揍的脸的冲动。



“商场有Alex,我不担心,商场可没有这里有趣。”好吧,Thor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。“话说回来都那么久了,那个设计师怎么还没到?”他和Thor都在这里等了好久,可连个人影都没看见。



“不知道,可能中途跑了吧。”哼,又一个没用的。


“你确定不是因为度假村的路太难找?”



度假村外面是一片森林,连个路标都没有,很多人都会误入森林。当初Eric找了好久才找到去度假村的路,自己和Thor抱怨了好久,不过Thor好像忘记装路标这件事了。



Eric的话让Thor无力反驳,度假村的情况他也明白,前几天被那几个设计师气到了,路标也望装了。


“我去接他们”



 

Loki表示他很崩溃,Charles表示他很心累。他们已经在原地转了三圈,可还是没有到达目的地。车子突然熄火,Loki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,最后还是下车查看。


“怎么了Loki?”


“车胎扎到碎片了,漏气了。”看来只能步行去度假村了,还不知道还有多远才会到,Charles也想骂人了。



“这度假村的设施有问题,连个路标都没有。”一路上Loki就没有停止对度假村的意见,还越说越来劲。“这老板更有问题,就算想以自然为主题也用不着把度假村建到森林里去吧,别人都找不到怎么带来经济效益,傻不傻。”



“算了,保存体力,还不知道有多远呢。”擦了擦额头上的汗,果然体力劳动不适合自己。



他们还在往里边走,只是气氛开始变得奇怪。


“Charles,你有听到什么吗?”


“难道Loki你闻到了?”


“血的味道,腐烂的味道,威胁还有警告。”Loki差点没吐出来,那些味道扑面而来,弄得Loki头好晕。


“它们一直叽叽喳喳的,声音越来越大,看来数量还挺多。”Charles拼命的捂住耳朵,damn it!他以为只是陪Loki来谈生意,不会出什么意外,他连耳机都没拿来。这声音吵得他头疼。



看来它们是不想让我们过去了,想要阻止他,怎么可能。Loki可没那闲工夫陪它们耗,他可是来挣钱的,谁今天想阻止他,他就让它们下地狱。Loki从背包里拿出一个瓶子,里面装满了沙子。这是他从教堂里的沙漏中倒出来的,对付小鬼最有用。向上一撒,转头对Charles说:“站在这里,我要让这些小鬼下地狱。”


【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为你与我同在】①

【你不必怕黑夜的惊骇,或是百里飞的箭,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间的毒液。】②

......

 



Thor找到他们的时候就看到这样一个画面。长头发的男人望着前方,嘴里念念有词,Thor一度认为他疯了。后面的男人捂住耳朵,一脸‘你是哪个神经病院跑出来’的眼神看着他的朋友(人家教授那明明是担忧的眼神ok!)。你看,连他的朋友也觉得他疯了,Thor有些后悔答应Tony,这工作还没开始人就疯了一个,他的度假村真的没事吗?



自己可不能再让他疯下去了,抬起脚朝他们走去。谁知长头发男人的身体晃了两下就要晕倒,幸好自己动作快接住了他。他的朋友立马跑了过来,看着怀里的人没事松了口气。


“Hi,我的朋友有些体力不支,可以找个地方让他休息一下吗?”


能不晕吗,疯了那么久


“yes of cause。”



Eric看到Thor背了个人回来吓了一跳,他这是有多生气,居然还把人打了。下一刻他就不淡定了,他见过很多人,漂亮的男人也见过不少,但都没有后面跟着的男人有味道。大海一样的蓝眼睛,虽然表面温润,但他能感受到那人内心隐藏的疯狂。



许是眼神太露骨,那人望了过来,先是愣了一下,随后便对着他笑了。果然笑起来很好看,不能让他觉得自己不是个绅士,也回给他一个礼貌的微笑。


【有趣】



Eric是觉得有趣,Thor不这么认为。他刚放下男人想要检查一下是否受伤,下一秒他就醒了,再下一秒,他给了Thor一拳。


“变态!”



Loki知道自己风华绝代,英俊潇洒。可这个男的光天化日之下就想碰他,就算长得很帅也不能否认他是个变态。叔可忍,婶不能忍。



Thor长那么大还没被打过,一下没反应过来。“先生你看清楚,你刚刚晕过去了,我救了你,我只是想看看你有没有受伤你还打了我,这是对救命恩人的态度吗!”



Loki才不管他的解释,两人都怒视对方,互不相让。



Loki的喊叫声惊动了还在对视的两个人,Charles先回神,拉住Loki。他可不想Loki的生意会没戏。如果自己没猜错,金发男子就是Thor,生意的甲方。Loki的脾气一上来就会一发不可收拾,还是拦着些好。



“你冷静一点,他有可能就是Thor Odinson。你要想拿下生意就控制下自己。”



听到面前的人可能是Thor,Loki也知道现在不是闹脾气的时候。不过这次的工作还真的有点难度,森林里被小鬼缠住的事情让Loki有些心猿意马。


“Odinson先生,你知道你的度假村有鬼吗,而且数量还不少。”


Thor真的后悔答应Tony了,这次的人跟前面一样都没用!


“HEY!够了,鬼根本不存在ok。”


“嗯!真的有鬼ok!”



眼看两个人又要吵起来了,Charles和Eric赶紧拉开他们,现在真的不是吵架的时候。


“你是不是怕了!”


“你说谁怕了!”


“要不是怕了会吓得晕过去吗!”


“你才吓得晕过去了,你这地方到处是鬼,小心晚上被榨干!”


这吵架方式,两个人加起来8岁不到


“Thor,你还记得今天要干嘛吗?”Eric看不下去了,做正事好吗!


“Odinson先生,你还会雇我们吗?”其实Charles已经不抱希望了,今天这么一闹,他觉得凉凉。



“我会雇你们。”早在Loki来之前Thor就看过Tony给他的资料,也看过一些Loki的作品。不可否认Loki设计很独特,很吸引人。人虽然疯疯癫癫的,但至少人没吓得跑掉,自己还是稀才的,倒是可以再给他们一次机会。



Charles和Loki简直不敢相信都这样了Thor还会雇他们,怕不是被气傻了吧。不过还是值得高兴的,工作还是保住了。



“但是——我还需要知道你的设计值不值得我雇你。”从桌上拿着度假村的图纸“明早10点,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好的点子。”



Loki拿着图纸,发现Thor也没有那么讨厌。人虽然脾气不好(你也差不多),还傻乎乎的,至少眼光还不错。


“你放心,明早,我会让你十二万分的自愿的雇我们”


“那我就拭目以待了”



Charles和Eric坐在沙发上看戏,这才第一天就战火四起,还能不能好啦。不过接下来的日子一定很精彩,况且还有一个傻大个陪着。



这一趟,来的值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①诗篇23:4

②诗篇91:1-15



评论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