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夜白雪

大爱绿基巴叉闺蜜组,虫绿是心头血,盾冬是白月光,snow man 全员不能放弃!

【绿基巴叉】The sixth sense(4)

chapter4


Harry还以为Tony带自己一起出来会有好玩的事,他还是too  young too simple。Tony带自己来之后就把他一个人留在走廊,然后自己就和parker药业的董事长谈生意去了。所以,他是为什么要带自己来。



早知道这样还不如陪Bucky在店里待着,虽然会被客人当作保护动物观赏,但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无聊,还能吃到好吃的蛋糕。Harry向上45度角仰望天花板,他为什么要答应自家不靠谱的表哥到这个地方来。



任命的找了位置,拿出手机和Bucky聊天。


【buck,buck,我好无聊啊】

【Tony不是在吗,还是现在你一个人】

【对啊,他把我扔下谈生意去了。好-无-聊-啊】

【无聊的话就玩玩游戏,你不是要冲砖石吗。不说了,我先有点事,回来给你做蛋糕吃。】

【好~】



又只有自己一个人了,好吧,打开游戏界面,拼命地斩杀敌人。今天爸爸不开心,你们都下地狱去吧!



Peter来给老爸送饭的时候,他表示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男生。是的,漂亮,金色的头发,白皙的皮肤。虽然只看到了侧面,但他还是看到了男生漂亮的蓝色眼睛。睫毛一扇一扇的,扰乱了Peter的心。爸爸,我看到了天使,我恋爱了。



这么想同时也付出了行动,Peter走到男生旁边,近看更好看了。


“精灵”


男孩听到了声音抬起头看他,这次他看到了他美丽的眼睛,这人真的不是从森林里偷偷溜出来的精灵吗?



Harry还在为最后一刻厮杀,就听见一个人好像在叫他。他看了看,那个人就傻傻的盯着自己看。这人该不会是傻的吧,盯自己那么久还不说话,长得倒是挺好看的,怎么就傻了。还有刚刚他说什么,精灵,游戏吗?



游戏!好吧他又输了,他也不知道自己输了几次,最近是水逆吧。也怪那个傻大个,要不是他叫他,他会抬头吗,他抬头没有顾游戏,游戏能不输吗。Harry气得放下手机就要和他理论,这一下可把Harry吓得不轻。他看到了什么,那个傻大居然有那么多小鬼跟着,他是杀人狂魔吗,我是不是应该跑啊。



“哎你,就是你,站在那不要动。我今天已经够倒霉了,你这一身的鬼会让我变得更倒霉。”



Peter觉得自己的幻想破灭了,说好的高冷,高贵呢。他只是想和他打招呼,谁知男孩突然站起来就冲自己吼,自己的长相也不差啊,怎么就被说是鬼了。还精灵呢,整就一小野猫。


“那个先生,我不是...”

“你别过来”

...


“Peter!”


两个人同时看去,就见parker先生和Tony疑问的看着他两。Harry先反应过来直接朝Tony的方向跑去,自己可不想被缠身。


“你们两认识?”不过这浓重的火药味是什么鬼


“不认识,谁要认识他,身边都有鬼魂跟着”



Tony看着一脸嫌弃的小表弟,知道他误会人家了。“那是parker先生的儿子,自己的学弟,现在是法医,难免会有鬼怪跟着。”



那个傻大个居然还是个学霸,Harry突然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他满满的恶意。不过自己误会他了,等会找机会和他道歉就是了。



“Peter,这是我的表弟,Harry Osborn,就比你小几岁,看在我的面子上你可不能欺负他。”



才不会呢,那么好看的人我才舍不得。没想到‘精灵’居然是学长的表弟,那以后就有机会和他说话了。想到这,Peter忘记了他之前的‘无礼’。


”你好,Peter“

”你好,Harry“



啊,他的手好小,软软的像小女生。他刚刚笑了吧,真的好好看。Peter现在无比痛恨自己是个理科生,找不到词来形容Harry。他现在耳朵很烫,想必自己的脸也开始红了,手也开始出汗了。不让眼前的人发现自己的紧张,Peter先松开了手。



幸好Peter先放手,虽然知道他不是杀人狂魔,但是被一群小鬼盯着还是很惊悚的。随后Harry觉得好笑,这人怎么又傻了,一直盯着自己的手看。耳朵还红红的,这也太单纯太好玩了吧。看来今天还不算特别的无聊。


”Harry,等下我还要和parker先生有点事,不如就让Peter先送你回去吧。“


”好,我没问题“


“Peter,愿不愿意送我的小表弟回去”小样,我都看出来了


“愿意愿意!”


能不愿意吗,学长绝对是最佳助攻。现在Tony的形象在Peter心里有高大了几分。



Bucky收到Harry短信的时候是在回店里的路上,他就知道Harry那个死小孩呆不住,还不如让他在店里帮忙。


‘乓乓’



Bucky警惕的看着前方,如果他没听错,那是枪的声音。莫不是遇到了警察在抓人,他不想管,但这条路是回店里的唯一一条路。谁知,有人突然冲了出来,一见到他就伸手向他扑来。Bucky意识到哪怕不想管,他也被卷进来了。



低头,弯下身子,手肘朝那人的腹部捶去。趁那人因疼痛迟疑的瞬间,扭住手腕,夺下枪支。一个扫腿,把他压在地上。今天你碰到我,算你倒霉。



随后,又有一些人冲了出来,见到倒在地上的人松了口气,原来是警察。


“你好,警察,谢谢你的帮忙。”



说话的是一个金发蓝眼的人,体格很好,身边的人都在向他报告情况,应该是个队长吧。Bucky还注意到了他的左臂染红了一块,是被刀割伤的。


“你受伤了”


听到青年的提醒,Steve才注意到自己的左臂有点麻,使不出力气。


“没事,小伤”


“还是处理一下吧,伤口有些大,如果不及时处理会感染。我的店就在前面不远处,如果不介意,我给你包扎一下。”



Steve答应了,反正任务也完成了,剩下的交给别人就行。而且,他的左臂真的开始疼了。



坐在甜品店里,Steve发现真的有反差萌这个东西。看见青年那么好的身手还以为是做一些体力活,没想到居然是甜品店的老板,还蛮可爱的。微卷的长发自然的垂下来,脸上还保留未褪去的婴儿肥,灰蓝色的眼睛一眨一眨的,很难想象这个人帮自己抓住了逃犯。好吧,他再一次被这种反差萌震惊了。



“回去后不要碰水,用热水擦一下周围就行了。还要记得换药,要不然不是那么容易好的警察先生。”



Bucky上药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Steve的手,以为他只是一个小队长,谁知还是个警督。看他的样子也没比自己大几岁,又想起自己看到的那一身的伤,他的努力对得起他的职位。他体会到了人民公仆的不容易。



“好的,那个...”



警察先生想问又不敢问的样子逗笑了Bucky,“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”



看见青年没有生气,Steve也大胆起来“你是开甜品店的,为什么身手会这么好?”



“因为我爸是军人”


难怪



“他从小就把我当作军人在培养,他也希望我能进军队”


“那为什么又会开甜品店?”



Bucky放下纱布,盯着Steve不说话。Steve反应过来他应该是误会了,他没有觉得糕点师这个身份不好,急急忙忙的解释。


“那个,我没有觉得你现在这样不好,只是疑惑”


“我没有怪你的意思,你当初成为警察是为什么?”


“当然是保护市民,带给市民安全感和幸福感”


“我当糕点师也是为了带给市民幸福感。我对当兵不是很感兴趣,每天吃着自己做的蛋糕,看着客人因为自己的蛋糕露出开心的笑容是一件幸福的事,你不觉得吗?”Bucky从未想过要去当兵,他现在就很好。虽然当初去学做甜品的时候和爸爸吵了一架,但是他不后悔,只是他想要过的生活。



Steve想起自家妹妹每次吃甜品的样子都一脸幸福,的确,带给人们幸福的方法有很多。他是不是也应该尝试一下这些甜腻的东西。



两个人的交流淡化了之前微妙的尴尬,虽然Bucky没有去当兵,但是从小的‘军训’生活让他们有了很多共同话题。Steve觉得Bucky是个可交的朋友,也许早上去警局的时候还可以顺路来店里买个面包什么的。回家的时候,也可以买些甜品给妹妹吃。



Bucky还以为对方会是个一板一眼的人,没想到也能聊很多东西,这是个很大的惊喜,自己还没有当警察的朋友,多一个也不是件坏事。或许哪天有事,自己还可以找他帮忙。



“聊了这么久还不知道你的名字,我总不能一直叫你警察先生吧。”


“Steve,很高兴认识你”


“Bucky”


“时间不早了,就不打扰你了。有什么推荐的点心吗,我的妹妹是个蛋糕狂热者。”


“当然,拿破仑、布朗尼、泡芙都是很好吃的。”


“那就拿破仑吧”


“有那么为自己着想的哥哥,你妹妹真幸福”



Steve没有回话,脸上却充满笑容,真是个简单的人。这个朋友交的还不赖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