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夜白雪

大爱绿基巴叉闺蜜组,虫绿是心头血,盾冬是白月光,snow man 全员不能放弃!

【绿基巴叉】The sixth sense(5)

大家新年好啊

趁着还在放假来一章



chapter5.


“谢谢你送我回来”Harry一面脱下安全帽,这还是Harry第一次坐摩托车,比起不习惯更多的是兴奋和不自在。你试试一路上小鬼都盯着你看,满脸的血啊,你能自在吗。所以这一路Harry都是抱着Peter回来的,为了不看到这些小鬼。



不明原因的Peter当然很高兴,Harry可是抱了他一路,手的温度通过衣服传到他身上,他身体的温度都上升了不少。更重要的是他那个了,幸好一路上有风吹着,要不然Harry肯定又要骂他变态了。好不容易关系没有那么尴尬,他可不想一瞬回到解放前。


“没,没事。Harry,我们是朋友吗?”


“是啊,怎么了”


“那以后我可以来找你吗”


“当然,我们是朋友嘛”反正Loki和Charles不在家,Bucky顾着店里也很少陪我玩,有个人陪着,当然好啦。


“那,那,明天见”还没等Harry回答,Peter就开着他的摩托跑了,开心的


Harry一顿傻眼,法医那么闲的吗,明天来找自己


管他呢



“我回来了”



!!!瞧瞧我看到了什么,Bucky和一个男人相聊甚欢。他肯定他一定没有见过那个男人,所以他是陌生人,因为他们自身原因已经很少和陌生人这么开心的聊天了。而且,Bucky还碰了他,碰了他没有甩开!



哦吼,有情况!



Bucky当然看到Harry眼中的戏谑,但他还是选择了无视,把Steve送到门口。



“你碰了他,你可没有甩开他,他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”Harry还是很好奇,Bucky可以看到一个人的过去,每次都会看到最黑暗的地方便会甩开那个人。可是这次,居然有一个特例。



Bucky当然知道Harry在问什么,Steve的确是个特例。所谓的黑暗他没有看到,除了婴儿Bucky再也没有见过从里到外都那么简单直接的人,这是个惊喜。


“他确实很特别”


Harry忍不住挑眉,不过能交到新朋友这是件值得高兴的事



“不要说我了,把你送回家的小帅哥是谁?看得出来他可是很喜欢你啊”别以为他没看见,送Harry回来的那个人根本既没有掩饰眼中的爱恋,Bucky不认为Harry不知道。



Harry当然知道Peter的心思,只是他们这样的人找到真爱何其困难,能交到朋友,被当作普通人对待就很好了。



Bucky敏感地捕捉到了Harry情绪的变化,他们都一样怎么能感受不出来,只能给Harry一个拥抱告诉他他在。



“好了不煽情了,鸡皮疙瘩都起了。和他们通话的时间到了,再晚一点Loki那个小婊砸还不得炸了”



bucky捏了捏Harry的鼻子,知道他战斗力强已经恢复过来了,只好打开电脑,和Charles他们联线。




【视频通话时间】


“Loki怎么样”电话一通Harry就迫不及待的问Loki,他很好奇事情谈得怎么样了,“哇,这是你工作的地方吗,这也太好了吧。”



“路上还顺利吗?,没有发生什么吧”其实从早上起Bucky就一直心慌慌的,看见他们没事就放心了。



“还没谈好,还要看明天”Loki气不过,但也没办法是他的脾气没有收起来怪谁呢,但是,“这一路可不怎么顺利,也不知道这块地方以前是干什么的,小鬼特别多,拦着我们不让我们过去”想起那些可恶的小鬼Loki就头疼,果真是小鬼难缠。



Bucky与Harry对视了一眼,充满了担忧。还以为事情会顺利,没想到还是出了差错,他们真的就不能过上普通人的生活吗?



“你们不用担心,我们这不是好好的吗”Charles心思何其细腻当然看出他们眼中的担心,虽然今天的事有些危险但幸好今天不仅仅有那些不愉快的,还有好玩的。“不过Loki可就不好了,这才和度假村老板见面就和人家吵起来了,我拦也拦不住”



真是不开哪壶提哪壶,Loki恶狠狠的瞪了一眼Charles,你也没拦着我好吧。可惜,这一眼被Charles忽略掉了。对面的两个人一脸果然如此,捂住了脸。


“幸好人家没直接pass你,加油,明天拿下它。”


“好了伙计们我们不说别的了,我有一件事要和你们说!”看着Harry满脸的兴奋,弄得Loki和Charles都好好奇他要说什么。


Harry的话让Bucky的心嘎达了一下,可千万别是...



“今天,buck遇到了一个‘特殊’呦~”Harry贱贱的表情让Bucky想要揍他,他可以揍他吧,还是算了,要见血的多不好啊。



Loki和Charles的表情可算是瞬息万变,他们当然知道这个‘特殊’是什么,这下就更好奇了。“快说!”



Harry清了清嗓子“对方长得不错,是个金发大胸的甜心,那一身的肌肉绝对是buck喜欢的类型。”说完还不忘吹了个口哨,弄得Bucky的脸更红了。



好吧他承认,Steve是他喜欢的类型,只是那也只是有好感,而且那个好感更多的来自Steve参过军两人会有共同话题。他所看到的Steve坚强,简单更是在Bucky心里加分。他只是觉得有这样的朋友很好。


“我们只是朋友”


“哦哦哦,朋友,我们知道的。”随即Charles看向Loki,看的Loki头皮发麻。“我记得度假村的老板好像也是金发大胸吧。”



“喂喂喂,别看我,我们一见面就吵架,不可能的好吧”一看Thor就是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,自己会喜欢他,不可能!“而且,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请停止你的想象。”


“不一定,你没听过‘欢喜冤家’这个词吗,爱情就是从吵架开始。”


“你可拉倒吧,别说我啊,你以为我没看出来吗。你是不是对另外一个人感兴趣,好像是叫Eric。”


对面的Bucky和Harry听的一脸懵逼,怎么又有一个男人,Eric又是谁?



Charles没有回答Loki的话,他不否认自己对Eric有兴趣。犀利的眼神,俊朗的外表还有那抑不住的荷尔蒙,第一眼就吸引住他。虽然Eric一副花花公子的样子,但Charles还是看出了心事重重。他有秘密,这是Charles对他的第一感觉。这一切都让Charles忍不住的要去了解他。



Loki和Charles的‘厮杀’看得Bucky和Harry那是一个目瞪口呆,想着今天他们四个人的遭遇,Bucky还是发出了一个感叹。


“今天是爱情女神降临了吗。”



说完这句话Bucky就后悔了,说好了和Steve是朋友,这不是自己挖坑自己跳吗。还好Loki他们没有注意到这些,因为他们已经把目光转向了Harry,这下倒是Harry开始头皮发麻了。



“依照Bucky的话Harry你是不是也有情况啊。”看着Harry一脸心虚,Loki就知道有猫腻“快说!”



都怪buck,本以为能逃过一劫,这下好了还是被逮到了。但是这次真的误会他了!


“这可是天大的误会,他是表哥的学弟,只是送自己回来而已。”


“可是他喜欢你”


啊啊啊,臭Bucky


“可是我不喜欢他”


“可是你们看起来相处很好”


“那是因为他看起来很好欺负,很好玩啊”


“爱情是从欺负开始的”Charles插了一句,换来了Harry的一计瞪。


“好啦,说不过你们,总之他是朋友”



Harry已经炸毛,三人也知道再说下去Harry就爆炸了,也就没有继续那个话题。



“那接下来你们要怎么办?”Bucky想,如果谈下来了Loki他们就要一段时间待在那边,不如找个时间一起吃饭。



“如果明天谈好了我们就有三天的空闲时间,一个认识的叔叔约我明天去他们家吃饭,还可以带朋友,明天就一起过去吧。”Loki想了想说。


“好,等你们回来,注意安全。”



室内设计的事Charles也不懂,看着埋头苦干的Loki,他也帮不上什么忙,所以早早就睡下了。


【帮帮我们】


【帮帮我们】


【拜托】


...



耳边稀稀拉拉的声音吵醒了Charles,Charles再一次后悔没有带耳机来,他现在被吵得耳朵疼头也疼。Loki已经躺在旁边睡着了,就算有话想说也不该吵醒他。只好一个人到客厅里,喝口水。


“你睡不着吗?”


这个声音吓得插入可差点把喝下的水吐出来,转过身一看是Eric。


“你也睡不着吗?”再看看Eric的黑眼圈,皱了皱眉“你失眠?”



“这你也看得出来”说着,拿起填满水的水杯就要吃安眠药。没到嘴边就被Charles抢了“安眠药不能这么吃,会造成神经紊乱的。如果可以你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,我是心理咨询师。”



Eric惊讶,原来他还是一名心理咨询师,真看不出来,但Eric还是不打算跟他讲。



“有事情憋在心里会造成心理压力,会影响健康,性格也会有所影响。”Charles顿了顿看着Eric的眼睛,“如果有事,你可以和我说,放心,我不会告诉任何人。”



不知道是Charles的眼睛有不可思议的力量,还是他的语气让自己紧绷的身体放松下来,总之他对他说了压在心里的那件事。



“是我,害死了我的父母。”只要想到父母全身是血的画面,Eric痛苦的闭上了眼睛。“如果当时不是自己顽皮,弄得父亲没有及时的看清路况,他们也不会发生车祸,就不会死。都是我的错。”再怎么压抑也压不住自己发抖的声音



Charles发现,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有脆弱的一面,那么的让人心疼,轻轻的搂住他,一下一下的抚摸他的背。



“这不是你的错,你应该振作起来,你的父母是爱你的。没有哪个父母希望自己成为孩子的负担,无论是经济上的还是精神上的。你要好好的,这条命可不是你自己的,难道你要让你的父母看着自己的孩子活在那莫须有的牢笼里吗。他们一定很开心你活了下来,一定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爸妈真的会原谅自己吗?


“真的,但你也要原谅你自己。”画地为牢可不是聪明人的做法。


“我会试着去原谅自己。”


“放心,我会陪着你”




这一夜Charles抱着Eric坐了很久,这一夜Eric能安然入睡。


或许他们还不知道,感情的温度在慢慢上升


评论(2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